close

其實自己早超過追星的年齡了...(~"~ ;)

為了一個小男生...居然大老遠跑去淡水漁人碼頭...

我也真是夠了.......

不過...雖然目的是去看敬騰...可是...也讓我重新認識了阿妹....

阿妹唱現場功力真不是蓋的....這麼多年我怎麼都沒發現..

唉~可能是我太少聽華語歌了Orz....有點慚愧~~

她真的是台灣歌唱界的天后....而且是獨一無二的...

這是我參加完這場演唱會後的小小感想....

希望敬騰有朝一日...也能成為如此偉大的歌手~(遠目)...

==============碎碎念結束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總算有時間重新處理當天拍的影片...

因為一直放在硬碟裡還挺佔空間的...="=...

那天抵達的時候....還蠻幸運的.....剛好綵排到敬騰的部份.....

一眼瞬間前奏音樂一響起....就馬上飛奔到靠近較靠近舞台的位置...

不過現場有預留VIP的席位....所以前面其實是被封鎖起來的....

只好尋找高處的位置觀賞....很幸運地....讓我找到在階梯上的位置...

讓我得以清楚看到敬騰的廬山真面目.....

綵排的時候敬騰還蠻輕鬆的...

尤其在獨唱歌曲的部份....還跟現場歌迷打招呼...看起來心情不錯XDD~



那天敬騰的造型還是靦腆的小帥哥一枚..XD...

加上化身為鋼琴王子...人氣度相當高啊~~~

他一開口唱....周圍的觀眾都很興奮...其中也有男生~~

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一定要現場聽敬騰唱....因為真的會感受不太一樣~

老實說...那天我只顧著拍....其實...有點小分心了~

不過事後看影片....還是很感動啦~~~~~

感覺他是用全身的力量在唱歌的....非常投入...尤其是一眼瞬間....

雖說阿杜才是原唱人...不過敬騰也唱出他自己靈魂~~

能和阿妹的氣勢不相上下...真的很厲害....

這裡不得不再讚一下阿妹的高音...真的了不起阿~~~

真要挑的話....不太滿意她的造型就是了...Orz...

在"一眼瞬間"中間副歌的時候....舞台上方有轉風火輪...

感覺效果很棒...可惜沒拍到...(~_~ ;).....

唱完一眼瞬間後....阿妹獨留敬騰一人在舞台上....

本來就很靦腆的他....一時也不知道要怎麼辦.....那時倒是挺好笑的XDD

台下歌迷跟的他互動也挺妙的~

最後還是投降唱歌~~~



因為有重新篩選跟剪輯...所以把講話的部份就省略掉了....

不過有部分原因其實是因為那邊手抖得挺厲害的XDD~

敬騰出場的部份共約15分鐘...我DV也舉了15分鐘~Orz

邊拍邊冒汗啊~~~(該死的腳架居然給我搞失蹤>"<)

不過之前有在Vlog放上完整版的....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囉~~

==============獻上完整版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
Part I


Part II


當天現場真的聚集了很多人....我想除了歌迷以外...

應該更多是碰巧路過的觀光客吧XDD~~

話說回來...敬騰在2007年的尾巴...開始復活了...

8號要參加金馬盛會....23號要在阿妹的售票演唱會演出...
可惜我都不能去~~~

~~~為了明年BSB演唱會....

還是忍痛放棄好了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ch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