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個大學時期的麻吉結婚了...

拜她所賜~以往在電視劇看到的夢幻婚禮場面...

終於讓我親眼見識到...

老實說....大學時候心裡似乎早有預感...

D調的她會是幾個麻吉中...最早結婚的XDD~

而且是那種一說出來....會讓大家嚇一跳的那種XDDD...(果然是嚇大家一跳啊~~~)

看著從她踏入禮堂的那刻~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.....(這種心情..不太會形容...>"<...)

很高興她也找到了自己的依靠~~

其實從她開始說要籌備婚禮的時候...似乎D調到不能再D調~....

這應該是跟她個性有關....但是我想並不是說保密的關係~~

而是....這位新娘...實在是太散了...XD

從來沒看過像她這麼散的新娘子...~"~...

她家老大想為她辦一場不一樣的婚禮...

女主角心裡卻是想著:太麻煩了...直接公證不就好了~~囧~

上星期...問她會不會很期待~

她說:在婚禮上只要趕快讓我吃東西就好了~~囧~

幾天前...我又問了她...妳會不會緊張??

她說:我只想要這些麻煩事趕快過去~~囧~

==============無奈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
  

不過看到婚禮上的她....其實...感覺很陌生呢~XD

雖然嘴巴說不喜歡這樣的麻煩事~...

但是...昨晚...她還是成為了最出色的新娘子

祝福你們囉~



更多王某人之圖文影音紀錄在相簿中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ch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